首页
1
公司介绍2
http://www.homecoffee.url.tw/ 老耿咖啡
老耿咖啡将一定秉持著持续精进、逐步完善的精神,将咖啡的品质维持到最棒的状态~~~

首页 > 特色简介

老耿咖啡

喝咖啡是一种享受~好的咖啡是冷、热都会有不同的风味,细细品尝,风味有如红酒般在您的舌尖上变化,老耿坚持提供的咖啡都必需有这样的品质,让大家愉悦的享受优质咖啡。

目前不开店面是为了将省下来的成本回馈给朋友,希望各位可以喝到高品质、平实价格的优质老耿咖啡~

也欢迎朋友们多多给老耿建议跟指教,老耿咖啡将一定秉持著持续精进、逐步完善的精神,将咖啡的品质维持到最棒的状态~

另外..老耿咖啡是采用小量烘焙(1磅),可以依照各位喜欢的烘焙度来客制化喔,不用另外加费用!!

老耿咖啡在烘焙前后一定会进行「挑豆流程」,确保老耿咖啡没有瑕疵豆,将最好品质的咖啡呈献给您!!

老耿的LINE ID: KHL0310,有任何问题或指教,欢迎与老耿联系!!

老耿咖啡成立於2014年。